牛安装_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通风设备 » 风机系列 »

消防高温排烟风机的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排烟风机: 2000m3/h
正压送风机: 5000m3/h
轴流风机: 8000m3/h
单价: 84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1 07:45
浏览次数: 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消防高温排烟风机
    消防高温排烟风机,既可用于各种建筑消防排烟,还可用于各种建筑、人防工程、地下铁路、矿井、隧洞等排烟和排风。该系列消防排烟风机是按照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要求,结合国内外同类产品开发得到的。经国家固定灭火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

本产品具有以下特性。
1、消防高温排烟风机具有耐高温特性
   该风机设计有特殊的电机冷却系统,该系列消防高温排烟风机采用电机冷却与主气流双通道在风机叶轮进口处混合排出,既可以冷却电机,又使被加热的气体从主风道流走,改善了风道外环境。
2、列消防高温排烟风机具有尺寸小、重量轻的特性
   消防高温排烟风机是一种轴流式的消防排烟风机,与同风量离心风机相比少占空间三分之二,重量减轻一半以上。
3、消防高温排烟风机的构造简单
    该风机由五个主要部分组成:①叶轮 ②电机 ③内循环风冷系统 ④导叶、内筒 ⑤外筒。结构简单,拆装与维修方便。结构设计上采用三元扭曲叶片和前导叶,使气体流动符合空间流动要求。
4、消防高温排烟风机安装比较方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