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剖新风交换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新风机组系列: 2000m3/h
全热新风换气机: 5000m3/h
全热交换器: 8000m3/h
单价: 84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8 08:17
浏览次数: 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全面解剖新风交换机
    新风交换机是一种新型的通风排气设备,它采用双向换气,把室内污浊的空气排放出去的同时也将室外的新鲜空气输入室内,新风换气机与其他空气净化设备不同,它属于开放式的循环系统,可以为室内提供新鲜的经过过滤的室外空气,有了足够的新风量,人们在室内也可以呼机到高品质的,新鲜的,干净的空气,这些空气富含新鲜氧气,有利于人体健康。送入室内的新风经空气过滤器过滤,保障了室内空气的洁净。
    由于冬季和夏季室内外存在较大温差,为了不因双向换气而造成室内温度有较大的波动,新风换气机内设置了空气热交换器,令旧风和新风交换温度,达到既通风换气又维持室内温度基本稳定的效果。 新风系统在现代社会中,是对高品质生活的一种追求,是最有效的空气污染解决方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风换气机将步入千家万户!其采用全送新风、全排旧风的工作方式不会造成交叉污染。 
新风交换机适用范围
    新风交换机生产厂家介绍全热新风交换器风量范围:4000-10000m3/h,适用于礼堂、写字楼、教室、敞开式办公区、会议室、实验室、宾馆大堂、餐厅等大型场所。
    全热新风交换器机组电器盒边的有侧板中间为活动板,便于打开,污风出风口和室外新风引入口距离应不低于1500mm,避免短路,室外风口必须带防雨罩,根据空气质量,定期更换滤网,通常6个月更换一次,全热新风交换器机组通向室外的管道应采用双壁管或单壁带保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