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式新风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新风机组系列: 2000m3/h
全热新风换气机: 5000m3/h
全热交换器: 8000m3/h
单价: 84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01 15:17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吊顶式新风机组

 新风净化系统是由风机、进风口、排风口及各种管道和接头组成。安装在吊顶内的风机通过管道与一系列的排风口相连,风机启动,室内受污染的空气经排风口及风机排往室外,使室内形成负压,室外新鲜空气便经安装在窗框上方(窗框与墙体之间)的进风口进入室内,在送风的同时对室内的空气进行新风过滤、灭毒、杀菌、增氧、预热(冬天)。排风经过主机时与新风进行热回收交换,回收大部分能量通过新风送回室内。以达到室内空气净化的目的。从而使室内人员可呼吸到高品质的新鲜空气。

   机组外观为乳白色, 自带尼龙过滤网。换热器采用铜钢串高效铝翅片,经机械胀管,换热效果显著。

 吊顶式新风机组空调机组,是中央空调末端系统吊装式空气处理机组。可对空气进行过滤降温去湿加热等唅加湿及引入新风,适用于将处理后的空气通过风管送到有一定距离的地方,特别适合小型商业和工业应用建筑空调工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