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空调工程采购交易台平
 

大棚温室暖风机结构分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供应暖风机: 100*500
大棚暖风机: 500*200
蔬菜大棚暖风机: 630*630
单价: 87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9 08:26
浏览次数: 3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大棚温室暖风机结构分析
大棚温室暖风机主要由空气加热器和风机组成,空气加热器散热,然后风机送出,使室内空气温度得以调节。空气加热器由螺旋翅片管组成。大棚温室暖风机大部分的热量是通过水来传导的,水能够蕴藏较多的热量,慢慢的散发出来,使室内的温度升降都比较均匀,不会出现纯风暖热风机送风机一停,温度就急剧下降的情况。
大棚温室暖风机攻克了大棚温室取暖受暖气片的限制,明显提高了冬季大棚温室的供暖效果,解决了由静止散热向流动散热方式的转换,大大降低了温室大棚中的湿度,因暖风机的动力带动了空气不断循环流动,经暖风机的加热处理,温室大棚内的空气起到了杀菌、灭菌的作用。
大棚温室暖风机使用优势分析
大棚温室暖风机可装配在自动控温锅炉上使用。根据不同花卉品种的需求,随意设置供暖温度,并且全部自动控制,从而取代了老式供暖设施升温慢的问题。温室内十分钟快速提温成为现实,初装和运营成本实现双低,实现了温室大棚冬季取暖的全新变革。在实用中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产品属性本产品分体设计、结构合理、结构紧凑、空间布置灵活、占地面积小,可不占用棚内生产空间。节能高效、温室适宜,且拆装方便,使用寿命长、造价低。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