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空调工程采购交易台平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制冷设备 »

洁净厂房组合式空调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空调
立式射流机组: 2000m3/h
吊顶式射流机组: 5000m3/h
卧式射流机组: 8000m3/h
单价: 2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2019-07-1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9-10-05 10:16
浏览次数: 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洁净厂房组合式空调机组的维护与保养

1、洁净厂房组合式空调机组在启动时,检查人员进入风机段,要有人监护,只有当人员离开风机段,门关闭后,方可启动风机。
2、每月检查洁净厂房组合式空调机组的风机和电机轴承,并加润滑油。每月清扫接水盘。
3、定期检查风机与电机皮带是否一条直线上;风机动平衡是否良好。
4、定期检查机组的电气设备,不得有漏电现象发生。
5、经常检查淋水段,检查浮球有无故障,虑水网是否完整,检查喷嘴是否堵塞,是否需要清洗。
6、微穿孔板消声器的孔板应每季度用压缩空气吹一次,以防表面灰尘堵塞小孔,降低消声效果。

洁净厂房组合式空调机组

1、空气过滤器必需定期清洗。检查初、中效过滤器的终阻力值,初效过滤器每年清洗一次。每两年需更换或终阻力大于30Pa应清洗或更换初效过滤器;中效过滤器每三年更换或终阻力大于50 Pa应更换中效过滤袋。初效过滤袋清洗、更换、检测和中效过滤袋更换、检测均应记录。
2、
洁净厂房组合式空调机组每年用压缩空气清洁吹刷换热器片翅片的积灰;对换热器水管内部可用较高速度水流或压缩空气进行吹刷,压力不超过0.3Mpa。
3、每运行2~3年要用化学方法清洗换热器水管内部,去除水垢;并定期清除冷凝水封杂质;要经常检查电气线路,各种保护装置和接地是否正常。
4、冬季要有防冻措施,如冬季停用要将冷冻水排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