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制冷设备 »

净化空调机组在洁净室中的应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空调
立式射流机组: 2000m3/h
吊顶式射流机组: 5000m3/h
卧式射流机组: 8000m3/h
单价: 2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2019-07-17
最后更新: 2019-03-13 14:53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净化空调机组在洁净室中的应用

净化空调机组应用于洁净室中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净化空调机组的风量大
     无尘室主要是通过空气量的循环来过滤空气中的尘埃、细菌等,实现对空气中微生物(细菌)和尘埃粒子的控制,达到洁净的标准。因此需要有足够的风量来保证室内的洁净度。无尘室的风量一般按照室内换气次数来计算,通常是10倍,甚至几十倍,尤其是单向流无尘室,换气次数达到房间体积的几百倍。
    大风量对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的强度是个考验,所以洁净用空气处理机组首先要满足高强度的要求。
2、风机的压头高
    无尘室一般也要采用集中送、回风的方式,以保证维持无尘室的正负压调节的要求,所以无尘室的管道阻力一般比普通空调的要多一倍以上。需要克服这些阻力,就要求空气处理机组的送风机有足够的压头,所以无尘室的空气处理机组的送风机组一般采用后弯机翼型的风机,或者是无窝壳的风机,才能达到足够高送回风压头。无尘室用空气处理机组的漏风率越低,为客户节省的能源就越多,运行费用就越低。
3、净化空调机组的温湿度控制精度高
    和普通舒适性空调的满足人员舒适的要求不同,温湿度控制的精度是为了满足工艺要求,如在某些电子产品的制造中,对温湿度的控制要求非常严格,在医用和实验动物等方面,对温湿度的控制精度也有明确的要求。为了实现恒温恒湿,那么要求空气处理机组中至少要具备制冷、制热、加湿、除湿等功能段,而且需要精密控制的方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