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空调表冷器分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表冷器: 800*400*5排
空调表冷器: 880*850*6排
翅片表冷器: 1000*800*8排
单价: 12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6 10:08
浏览次数: 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效率空调表冷器的主要分类介绍

    空调中所使用的高效率空调表冷器都是采用其二次翻边的百叶窗形,这样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有效的保证进行空气热交换的扰动性,这样就会使其表冷器处于紊流状态下,较大程度的提高了换热效率。
    空调表冷器在进行加工的过程中,其工厂内会经过严格的三道清洗程度,金属清洗剂、清水漂洗、超声波清洗,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表冷器翅片上无任何残留物,这样就会使得空气更加顺畅的流通。
    空调表冷器从根本上保障了换热的可靠性,设备主要是给制冷剂散热,有效的将热量排到室外,有效的将压缩机压缩排出高温以及高压的气体冷凝成低温高压额液体的作用。
高效率空调表冷器作用
    高效率空调表在运行的过程中主要利用其制冷剂在设备内部进行吸热,这样就会使之被冷却空间温度逐渐降低,通过里面流动的空调冷冻水把流经管外换热翅片的空气冷却。
    高效率空调表是是直接安装在空调房间内的,其工作的状态和工作的质量将会直接影响到室内的噪声水平以及空气的质量,因此必须要做好其空气过滤网、盘管、风机、滴水盘等主要部件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高效率空调表在刚开始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有粉尘穿过过滤器而附着盘管的肋片或者是管道的表面,要是不能及时的清洁,这样就会使得设备冷热水和盘管的外流过的空气之间的热交换量减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