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通风设备 »

排烟风机的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空调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2 09:22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排烟轴流通风机概述、特点

1、HTF系列消防高温排烟轴流通风机,其基本形式为轴流式结构,采用耐高温电机,配有专门的电机冷却系统。具有性能优良、耐高温性能良好、效率高占地比离心风机少、安装方便等特点。

2、耐高温性能优良:风机采用个性设计,耐高温电机内置,配置电机冷却系统,能在300℃高温下连续运行100分钟以上、100℃温度条件下连续20小时/次不损坏,广泛应用于民用建筑、烘箱、地下车库、隧道等场合。

3、适用范围广:可以根据民用建筑的不同要求,采用变速或多速驱动形式,以达到一机两用(即常用通排风和消防时高温排烟)的目的。

4、效率高:本系列风机采用先进的CAD软件经多目标优化设计研制开发的新产品,经实测表明风机效率大于80%,部分大机号大于85%,并具有曲线平坦的特点,有利于节能。

5、安装方便,占地较离心风机少:该风机基本形式为轴流风机或混流式风机,可直接与风管连接或墙壁安装,安装形式可采用直式或水平式。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占地面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