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通风设备 » 风机系列 »

生产消防高温排烟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排烟风机: 2000m3/h
正压送风机: 5000m3/h
轴流风机: 8000m3/h
单价: 84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1 16:29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消防高温排烟风机
耐高温性能优良:风机测试符合GBJ45-82消防规要求,建立高于该标准的企业内控保证系能在300℃高温条件下连续运行60分钟以上,100℃温度条件下连续20小时/次不损坏,广泛应用于高级民用建筑烘箱、地下车库、隧道等场合。
适用范围广:可以根据高级民用建筑的不同要求,采用变速或多速驱动形式,以达到一机两面三刀用的目的;使该系列风机具有广泛的性能参数。若用户对噪声要求较高时,可以制作成消音型风机。
效率高:本系列风机采用先进的CAD软件经多目标优化设计研制开发的新产品,经实测表明风机效率大于80%,部分大风机号大于85%,并具有效率曲线平坦的特点,有利于节能。
安装方便,占地较离心风机少:该风机基本形式为轴流式风机和斜流式风机,可直接与风管连接或墙壁安装,安装形式可采用垂直式或水平式。很大程度地节省了占地面积。
【产品原理】:排烟风机适用范围广,采用变速或多速驱动形式,以达到一机二用,即常用通排风和消防使用时高温排烟的目的。消防排烟风机轴承在故障处理时,退下紧定套重新调整轴与内环的配合紧度,更换轴承之后的间隙取0.10mm,重新安装完毕重新启动消防排烟风机,轴承振动值及运机械排烟系统与通风空气调节系统宜分开设置。若合用时,必须采取可靠的防火安全措施,并应符合排烟系统要求。设置机械排烟的地下室,应同时设置送风系统,且送风量不宜小于排烟量的50%。排烟风机的全压应按排烟系统最不利环管道进行计算,其排烟量应增加漏风系数。
【功能特点】:按标准GYF、HTF系列消防高温排烟专用风机具有性能优良、耐高温性能良好、效率高、占地比离心风机少、安装方便等特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