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通风设备 » 风机系列 »

排烟风机性能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排烟风机: 2000m3/h
正压送风机: 5000m3/h
轴流风机: 8000m3/h
单价: 84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2 14:34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排烟风机性能特点
1耐高温性能优良:风机测试符合GA211-1999(消防排烟耐高温实验方法)的标准要求,建立高于该标准的企业内保证体系,能在400℃高温条件下连续运转100分钟;100℃温度条件下连续运转20小时/次不损坏,广泛应用于高级民用建筑、烘箱、地下车库、隧道等场合。还根据不同的场合,开发了I型、II型、III型、D型、IG型、IIG型等六个系列轴流风机。
2适用范围广:可以根据高级民用建筑的不同要求,采用变速或多速驱动形式,以达到一机二用(即正常排风和消防使用时的高温排烟)的目的。
3、效率高:本风机采用先进的CAD系统软件,经多目标优化设计研制开发的新产品,风机效率大于80%,并具有效率曲线平坦的特点,有利于节能。
4、安装方便:占地较离心风机少;该风机基本形式为轴流风机,可直接和墙壁安装,安装形式可垂直式、水平式或吊装式,很大程度节省了占地面积,同时,不受机号较大和所需大风量之影响,采用电机直连式,使其运行可靠。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