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通风设备 » 风机系列 »

混流风机的性能特点及用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排烟风机: 2000m3/h
正压送风机: 5000m3/h
轴流风机: 8000m3/h
单价: 84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3 08:40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混流风机的性能特点
(1)耐高温性能优良。风机测试符合GBJ45-82消防规范测试要求,建立高于该标准的内控保证体系,在400℃高温条件下可连续运行100分钟以上,在280℃条件下可连续运行40分钟以上,在100℃条件下每次可连续运行20小时以上不损坏。

(2)效率高。本机采用先进的三元流动理论和先进的GAD系统软件,经多目标优化设计研制的新产品。经测试风机效率在80%以上,部分机号在85%以上,效率高,效率曲线平坦节能效果显著。

混流风机的用途

广泛用于高级民用建筑、烘箱、地下车库、隧道等场合,可根据高级民用建筑的不同要求,采用单速驱动或多速驱动的形式,以达一机二用(即正常情况下的通风排风或消防使用时的高温排烟)之目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