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全热交换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新风机组系列: 2000m3/h
全热新风换气机: 5000m3/h
全热交换器: 8000m3/h
单价: 84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6 14:45
浏览次数: 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新风换气机是在柜式空调机的基础上拓展的全新产品,该产品保持柜式空调机组结构坚固、密封性好、外形美观、噪声低、振动小等优点。安装方便、操作简单。热回收效率达70%,是理想的节能装置,新风风道与排风风道互相交叉,风道互不干涉确保新风清新又洁净。满足目前越来越高的节能要求和卫生要求。

广泛用于宾馆、剧院、商场、酒店、办公楼、实验室、机房、娱乐场所等各种场合。

它的主要部件是由换热芯体、低噪声风机、箱体、初效过滤器所组成,根据不同的空调系统及工程场合要求,机组可分为吊装(落地)式、立式两种。
1、左右排水、安装方便
左右排水管设计减少了设计与现场施工安装的难度,方便现场选择使用;
2、钣金水盘杜绝凝露
采用优质钣金水盘设计,双面喷塑,外贴整体式自吸性保温材料,杜绝凝露;
3、控制方便
控制箱安装部位随意,送风、排风单独控制,用户根据需要可灵活选择,以利于节约能源。
4、低噪
低噪声高效紧凑型外转子风机,经过精密动平衡校正,保证了机组运行时特别平稳,使之具有低噪声
5、特别的外观设计
机组外表面贴有一层消声、隔热的保温材料,可起到一定的降噪作用,防止结露。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