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空调表冷器产品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表冷器: 1000*400*4排
空调表冷器: 800*800*6排
翅片表冷器: 2000*500*8排
单价: 12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8 15:56
浏览次数: 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TL型高效换热系铜管穿铝片式表冷换热器,它 采用了先进的机械涨管和圆弧波纹双翻边铝肋 片结构型式。机械涨管使铜管与铝肋片接触紧 密,圆弧波纹能促进流体率流,破坏边界层, 提高传热系数。先进的结构型式、再加上水路 行程,管距,片距设计合理,使得该换热器具 有传热性能好,空气阻力小,结构紧凑,重量 轻等特点。它可广泛应用于空调,冷却、去湿、采暖等工程中,是新风机组和空气处理机组理想的配套产 品,它又可与风管连接作为冷若冰霜却或加热单独使用。铜管焊接采用低温快速钎焊,确保耐压>1.2Mpa。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