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高大空间制热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供应暖风机: 100*500
大棚暖风机: 500*200
蔬菜大棚暖风机: 630*630
单价: 87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4 16:03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大空间专用暖风机

高大空间专用暖风机,高大空间建筑和普通建筑相比具有其特殊性。首先,跨度大、净空高是高大空间建筑的突出特点,另外,门窗面积大、围护结构传热系数大是大部分高大空间建筑的另一特点。上述特点决定了该类型建筑冬季采暖热负荷大、能耗较高,采暖效果难以掌握;而且建筑物内温度梯度大,空气严重分层,容易导致上热下冷,从而致使屋顶散热较大;有些建筑大门频繁开启,冷风侵入耗热量很大;由于净空高,烟囱效应极为明显,门、窗等缝隙的冷风渗透耗热量很大;有些建筑如生产厂房、娱乐场所等仅需定时供暖,需要有灵活方便的控制,等等。不言而喻,高大空间建筑在采暖方式上亦应具有其特殊性。使用高大空间专用暖风机无风无光静音无名火,安全性能高,可按需供暖,节能省电,也可分区分时智能温控,无浮尘,使用寿命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