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制冷设备 »

吊顶式新风空气处理机组产品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空调
立式射流机组: 2000m3/h
吊顶式射流机组: 5000m3/h
卧式射流机组: 8000m3/h
单价: 2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2 09:26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吊顶式空气处理机组

产品特点:
1、产品采用模数化框架设计技术,每个功能段的外型尺寸按一定的模数组成,机组结构紧凑。
2、空调机组箱全是板框式结构,采用进口AMADA设备加工,机体外型美观平整。
3、保温材料采用高密度聚氨醋或聚苯乙烯,导热系数小,耐水性能高,抗老化、阻燃,无毒。
4、框架和门板采用整体发泡处理,隔热效果好,能保证全国各地全天候使用而无凝露现象发生。
5、表冷器、加热器盘管采用美国OAK设备加工,换热效果好,外型美观。
6、表冷段的淋水盘采用不锈钢,可保证机组表冷段永不生锈。
7、风机采用高性能、低噪音的离心风机,具有风量大、静压高、噪音低等特点,同时配备高性能的弹簧减振器大大降低了风机的振动和噪音。
8、机组面板与框架之间采用独特的密封条防漏风技术,密封效果好,能保证整机漏风率<1%,特别适合于高静压、高洁净的净化空调工程中。
9、加湿方式可选择干蒸汽加湿,高压喷雾加湿或电极式加湿。
10、电控系统广泛采用智能化控制技术,使得机组能通过各种控制阀精确地控制送风的温度和湿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