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系列冷热水两用暖风机生产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供应暖风机: 100*500
大棚暖风机: 500*200
蔬菜大棚暖风机: 630*630
单价: 87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02 09:35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GS系列冷热水两用型暖风机
     GS系列冷热水两用型暖风机,采用优质紫铜管,串铝翅片表冷器,低噪声轴流风机,配备接水盘和冷凝水管。可以实现夏天制冷,冬天供暖。

GS系列的低中温热水暖风机,散热器是铜管和铝翅片的。如果用作制冷的话,要配置接水盘,因为制冷是会产生冷凝水的,还要有冷凝水管。

这样一来,就成为冷热水两用的水暖 水冷风机,一般的型号是S534冷暖两用风机,和S324冷暖两用风机,如果需要的风量大,冷量大,也可以特别定制,在GS型暖风机的基础上,加接水盘和冷凝水管。和水温空调,风机盘管等产品的工作原理一样,但是适用的场所不同。冷暖两用的水温风机,用轴流风机,风量1500-10400m3/h  ,适用于车间、车库、大型商场、展馆、养殖场、大棚等场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