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央空调表冷器加工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铜管表冷器: 100*500*500
不锈钢表冷器: 1350*253*4
铝箔表冷器: 1540*544*5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02 09:37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表冷器的维护方法:
  1、表冷器通常直接安装空调内,其服务状态和服务质量的影响室内空气的质量和噪声水平。所以好空气过滤网,水必须盘子,线圈,风机等的主要零部件的日常维护服务,保证风机盘管正常不影响。
  2、表冷器线圈维护:线圈担负冷开水的散热,寒冷的风机线圈的空气的重要使命。高效热,保证尽量保持必须要求的表面平滑线圈。但是,风机线圈一般配备的均为粗效过滤器,洞很大,开始使用时,难免有粉尘过滤片线圈管和鱼鳍表面附着。如果,时间的清洁,线圈冷开水和线圈外流动的空气之间的热交换量的减少,使线圈的热交换功能,充分发挥出来。如果附着的灰尘多,甚至鳍之间的部分的空气通道也堵塞的事,而且风机线圈的风量,减少,还有空调性能下降。
  线圈清洗干净的空气过滤器维修方法保护方法,清洁周期长,普通的1年1回。如果是季节性的空调的使用,空调的使用赛季结束后清洁度。微信图片_20190612091739微信图片_2019061209181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