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式空调机组生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空调
风量: 2000m3/h
风量: 5000m3/h
风量: 8000m3/h
单价: 12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18 08:11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说明:
组合式空调机组本身不带冷、热源、是以冷、热水或蒸汽为媒介,用以完成对空气的过滤、加热、冷却、加湿、消声、热回收、新风处理和新、回风混合等功能的箱体组合式机组。比如第二次回风系统中组装式空调机组的处理过程;新风通过过滤器过滤滤去尘埃和杂物,经一次家热后进入喷水室进行湿热处理,降温除湿后接着与二次回风进行混合。混合后的空气经二次家热器加热到规定的送风状态点,由送风机经消声降噪最后送入室内。由室内排除的空气经回风管道内设置的消声器降噪,由回风将一部分空气排除出系统,其余部分作为回风加以利用。一次回风量和二次回风量由各自的回风阀开度来控制。实际工程中混合式空调机组的组成由各自的工艺的处理要求而定。
489827300641942049_副本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