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式节能低耗新风换气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空调
新风机组系列: 2000m3/h
全热新风换气机: 5000m3/h
全热交换器: 8000m3/h
单价: 84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0 10:44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307164106_副本 新风换气机产品介绍:

新风换气机是根据在密闭的室内一侧送风另一侧引风,则在室内会形成“新风流动场”的原理进行设计研制的。它依靠机械送风、引风,强迫在系统内形成新风流动场。是一种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洁净清新的新型设备。

新风换气机

1、双向换气:

经过室表面双向换气,进排风等量置换,操控了室温改变,然后保证新鲜空气连绵不断。

2、过滤处理 :

新风过滤处理,可有用净化空气。契合建筑法规要求。配装不一样的过滤器可有用阻挠尘埃和有害气体等污染物进入室内。

3、高效节能:

内置停止热交流器,热交流功率大于70%,冷热负荷(室温)不受新风影响,大幅度下降新风理所需能量,完成高效节能。

4、运用简洁:

多种机型,一体化构造,内置热交流器、双风机、过滤器、只需接通电源和风口(道)即可运用,不但简化规划,并且习惯各种改造工程。

5、安全牢靠:

低噪音风机和内部降噪处理,避免了对现场的搅扰,整机除风机外无运动部件,简直无需保护,可保证长时间稳定牢靠作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